close

下午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很火、真的超級火!{#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因為我借給同事吃的半包黑糖,居然只剩下一顆。{#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事情的原由是這樣的:
前幾天A同事問我這有沒有黑糖,因為麻麻我那個來肚子都超痛,所以就買了黑糖放公司,以備不時之需。當然啦~好同事來借哪有不借的道理,所以就拿出來借囉。當時還因為怕她一顆不夠乾脆跟她說妳先拿去若不需要了再拿來還我,就這樣我就忘了有出借黑糖的事了。

直到今天另一位B同事也來跟我借黑糖,我才想起黑糖在A同事那,就請B同事直接找她拿,哪知後來打內線電話給B同事問她有沒有拿到時,她跟我說黑糖剛好剩下一顆,也就是說她拿到的是最後一顆黑糖啦。

我一聽嚇到,因為我的黑糖還不算小顆,而且我還剩下半包,怎麼可能沒了。後來才知A同事把我的黑糖放在公司的冰箱底層,她也是到今天要拿給B同事時才知道剩下一顆。
連她都也被嚇到,怎麼只剩下一顆。

後來我問她妳放冰箱沒寫名字嗎??她想說放最下層應該不用寫吧,而且黑糖這種東西應該沒人會主動拿去吃就沒寫上名字。

我跟她說我的辣椒都有人要偷吃了,更何況是黑糖這種東西。A同事說不好意思不然算是跟我買好了,我說這又沒多少錢不用了。

只是讓我生氣的原因是”每次東西放在公司冰箱只要沒寫上名字就又可能會被偷吃,基本上我不是小氣的人,更何況又不是什麼貴重東西,沒了再買就好。

但我生氣的是”不經本人同意就拿去吃,這才是讓我很火大的事”。

基本上冰箱裡的東西不見了是常發生的事,而且又在我身上發生過很多次了,所以我現在只要放東西在冰箱裡都會寫上
”秀蓉的、勿偷吃”~

但A同事可能想公司裡都是好人吧~所以就沒寫上了,結果”我的黑糖還終還是遭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