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大小姐身體不適,所以趕緊帶著大小姐去找陳醫師~
在看完後陳醫師研判可能是尿道感染,在陳醫師開藥之餘我詢問陳醫師寶貝們吃羊肉
好不好??結果陳醫師回答”好啊,因為羊肉對狗狗的皮膚不會過敏而且可以增加抵抗力,但不建議吃牛肉、豬肉,若是雞肉是可以的。

為了給大小姐補一補回到家馬上拿出姊姊給的K9伺候,可是................兒子吃K9會狂流淚,而且是很大一顆水珠含在眼框哦!
所以麻麻為了少爺好還是不給他吃較妥當。

結果沒有餵食少爺K9的舉動被那神經大條拔比發現,奇怪平常都不會注意我在餵食怎麼剛好被他看到。還居然唸我為什麼不給兒子吃只給女兒吃??還質疑我大偏心啦~
我馬上解釋”因為你兒子吃了會飆淚啦,所以不要給他吃較好啦”~

拔比回我”會飆就給他飆啊!妳忘了醫生說吃羊肉對他們不錯,妳還不給吃,真的是偏心"

厚~說我偏心,也不想想你兒子臉濕濕是誰擦的,臭臭臉又是誰清的,完全只會出一張嘴就說我偏心~
好啊~既然你不怕你兒子淚汪汪的臉那我也不怕啦,反正到時候把他丟給你擦就好了........哼!
因為你較愛他嘛,就算他飆淚也沒關係嘛~那就給你弄好啦,我樂的清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