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又是在說少爺的最新創舉~

麻麻這幾天都在試著讓少爺進我房間睡,原由就是不想讓他覺得我們冷落他,把他關在房門外睡覺。

所以囉~就解除禁止進入麻麻的房間禁止令了!

不讓他進入我房間不外乎就是少爺會給我隨地做記號,因為房內都是大小姐的味道,怕他給我亂尿尿所以麻麻打從他來我們家時,就絕對不讓他進入房間,當然有時也會讓他偷渡成功,下場就是麻麻去擦地板!

 第一天讓他進來時他還戰戰兢兢的不敢大步走,而且我發現他已會定點尿尿了,所以就在大小姐的尿布旁在多放一塊。等隔天起來時果真有乖乖的尿,不過他也有去大小姐的範圍上撒了一小泡。就這樣第一天的驗式算成功了!

 第二天麻麻也是如法泡製,結果一早醒來看著尿布有點傻眼,因為...........少爺居然把二塊大尿布給我打包了~ (有看過麻麻的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家少爺尿完會打包尿布啦)

我心裡想罵他也不是,不罵他也不是。因為愛乾淨是美德啊~他打包起自己尿過的尿布是沒錯!

 但...........也不用全打包吧!因為...............一打包後大小姐去哪尿尿啊??

 所以麻麻決定還是別讓他進房睡好了,不然可能大小姐每天早上都會用很奇怪的表情看我....

彷彿是在問我"麻麻~我的尿布怎麼被打包了,那我去哪尿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