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兼同學Erica要結婚了,從沒聽她說要結婚的事,今天無意間上msn時突然告訴我,她預計在明年三月與阿那答結婚了。當時我以為她在開玩笑,還跟她說今天好像不是愚人節ㄝ。沒想到她很正經的跟我說她真的要結婚了,我有點驚訝不過也誠心祝福她婚姻幸福。其實他們倆人也算是苦盡甘來,看到她們能夠結合我真的很替她開心。

 

她還請我婚禮當天去幫她的忙,不過不是伴娘。因為她們不想找伴郎與伴娘,只想要簡單隆重就行,這樣也好因為我也不能在當伴娘了。因為聽人家說當伴娘不可以當太多次這樣自己以後可能會嫁不出去,原因是把自己的緣份也隨當伴娘的同時一塊分享出去了。我還想嫁給寶寶呢,而且哪有年紀這麼大的伴娘啊!

 

不過若她比我早結的話,那她就有可能不能來參加我的婚禮囉!這樣我會有點失望ㄋㄟ。

 

話又說回來若我結婚的時間上真的跟她新婚四個月的時間碰上的話,那也是沒辦法的~對吧!

 

真奇怪中國人哪來的這麼多奇奇怪怪的禮俗啊?

 

農曆七月不能結、新婚未滿四個月不能去喝喜酒……….人家外國人都沒這麼多習俗還不是過的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