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20號小米麻家辦的比大小聚會終於來囉,一早就帶著超興奮的心情來到了綠風餐廳。

一進大門遠遠就看到一群人等著進去,哈哈我看到阿福了,就更確定是來參加小米麻家辦的聚會成員啦!

在一進門後看到好多西施好開心哦~

以下就由我們家少爺來介紹今天來參加的西施朋友~

兒子快點啦,換你啦~

少爺:啊~嗯…各位阿一我是加菲

麻麻:大家都知道你是加菲啦,麻麻是要你介紹今天來的西施朋友啊



少爺:哦~好啦~現在就由我來簡單介紹一下來的西施朋友有誰哦

今天來了好多西施麻麻帶著寶貝來哦,不過拔比很聰明都沒
拍到他們的正面啦~



這位叔叔帶來的是一位小姐:名字叫"如如如"~

這位如如如可是很有精神的哦,麻麻剛開始以為她是個男兒身,結果她是個女生,
聽如麻與如拔說她可是在外面不隨便吃東西與上廁所,超級有原則的小姐~




這位也是半個主角之一的"優優"~



這位是小米麻麻家的可可,也算是半個主角哦!



可妳在看哪裡啊??(真的西施都會躲鏡頭呢)



今天的主角之一"獅子丸出場~
拔比抱起來的感覺是不是很爽啊!




想當然少爺也是要跟主角拍一張啦~



少爺:拔比他真的才七個月嗎??怎麼汗草比我好啦~



麻麻可不可以中場休息一下,我累累了~
其實是麻麻讓他們吃零食啦,這樣我才離開一下下跟其它的麻麻交流一下!




~


啃的很開心的大小姐,這時我可以暫時離開一下下囉~



這位也是叫甜甜,他是小米麻家的妞妞生的女兒。她的拔比正在幫她作兔子的造型給拔比拍!

 

太熱了想一直待在裡面的"主角之一獅子丸"

薇寶麻家的六寶,薇寶麻麻今天可是全員都帶出門囉~

龍麻家的龍龍~

龍麻家的踏雪姊姊與優米~

大家開始交流啦~
阿福你在幹什麼呢??怎麼在聞加菲弟弟呢??




兒子你在做什麼啊??不可以欺負抱抱妹妹哦~

其它還有蝦米家與梅子麻家還有…叫不出來是誰,因為拔比沒拍到所以麻麻沒辦法一一介紹囉~

很乖的獅子丸~

阿福一定很開心有這麼多朋友可以認識~

大小姐因為一直想去找新朋友玩,因為她太熱情了所以被麻麻放在椅子上,~

拔比在外面拍照~

大伙準備到外面去讓小朋友跑跑囉~

東看看~

西聞聞~



兒子你想幹嘛啊??

少爺:麻麻這裡好好玩哦,快點帶姊姊出來玩啦~


妞麻碎碎唸~麻麻有點搞混了小米麻家的寶貝,還好小米麻麻即時提醒了我,不然大家可能會被我給誤導!
小米麻謝謝妳囉!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