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拔比準備帶婆婆去走走,”走走就是去爬山啦”~
結果我們來到了石碇老街,婆婆走的慢所以由拔比牽著慢慢走。
而我就隨在前方推著寶貝們走!



婆婆很專心的在看橋下有沒有魚~



若有所思哦~



婆婆:阿娘喂~該不會等下要我走上去吧??
少爺:阿嬤妳在看什麼,快走啊!



婆婆:好啦~等一下嘛



婆婆小心的走著階梯,拔比可是在後面小心的
看著她~



走上來有一座觀音廟,婆婆很虔誠的敬拜~





累了休息一會~此時婆婆笑的很開心 



下山時因為拔比要牽著婆婆,所以我只好苦命的扛推車~
天啊~好累哦!



少爺:我知道我胖啦~啊人家就有少吃啦
麻麻:你也知道你胖哦@_@



人家有自知自明啦!



少爺:拔比我要吃香腸
拔比:啊你剛才不是說自己胖,怎麼現在又要吃~



少爺:不吃拉倒~




離開了石碇,我們往東北角走走,途中看到荷花池~
可惜麻麻這時人不舒服,睡著了沒看到~



還看到許多美麗的花,哇~人家都沒看到啦!



來到了東北角~



這群準備下水的潛水客~





婆婆很開心的在店內用餐~順便遮太陽!

此篇麻麻沒有放大小姐的相片,不代表她沒出門,而是因為天熱大小姐可是熱到不行~
嘴邊毛都濕了,所以大小姐今天不上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