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口不擇言我當沒聽到

妳的自以為是我也當沒看到

妳的胡言亂語我就當妳老人痴呆

反正妳的怪言怪狀對我來說早就稀鬆平常了

好話說盡妳依舊如此

反正妳好也是這樣不好也是這樣

我都早已接受妳那不想振作的心

只是.......................不要不順妳的意就罵上罵下詛咒別人去死

妳覺得妳這樣造口業有比較爽嗎??

還是妳覺得反正又不會害到妳就隨便罵??

請妳仔細想想現在是誰真心照顧妳的生活起居

難到妳要像路邊的流浪漢一樣沒人關心沒人疼才覺得這才是妳要的嗎??

倘若有天真的到了沒人疼沒人關心的時候

我看妳想哭都會哭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