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三天下雨,麻麻都快生菇了~
星期五一早就自個搭車回台南見我那許久未見的公公,見到公公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啦~
不過我當天就回來了,若不是颱風天怕沒車回台北,我還真想待個二天陪陪公公呢~
哪知當天回到家時真的是風大雨也大,還好麻麻是下車就有小黃在那等著載客,不至於淋的像落湯雞回來。
一進門二個寶貝就像是久沒見到我似的拼命往我身上趴,好像是想知道我今天怎麼那麼晚回家,是跑去哪玩了沒帶他們去。
尤其是大小姐討抱抱就算了,整個就像是無尾熊一樣八著不下來,害我想坐下來休息都得抱著她。

等到隔天開了電視看看那走的像烏龜的辛樂克到底走出台灣了沒,結果還在原地打轉!
厚~看來我提早回來是對的,因為許多交通都因為辛樂克而停擺了~
那颱風天不能出門做什麼呢??
左看看女兒右看看兒子,好就是你啦~走......我們去洗澡澡囉!


少爺:哪ㄝ是我啦~
麻咪:誰叫你臉臭臭,當然把你帶來洗澡囉!



少爺:為什麼姊姊不用洗,是我洗??
麻咪:因為姊姊星期三才洗的啊,而你已經一星期沒洗了!



少爺:麻麻那姊姊在幹嘛??
麻咪:在客廳看電視啊~



大小姐在看什麼看的如此入神??



原來是電視上有一隻美美的狗狗,吸引了大小姐的注意啊~



大小姐:麻麻為什麼我沒有跟他一樣美??

麻咪:有啊~妳跟他一樣美啊,只要妳乖乖的不要把麻咪幫妳綁好的頭髮弄醜醜就好了~



大小姐:我想跟他一樣~



禦卒中................


還是在禦卒中................



大小姐:拔比你不要拍我啦~沒看到我心情不好嗎??



大小姐:麻麻妳幫我綁美美好不好??我想跟那隻狗狗一樣美!



麻咪:綁完了但還沒多久就把自己弄亂的大小姐~
我看大小姐要走氣質路線有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