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拔比帶少爺去玩水,但玩過後麻麻累累就..........................
回家後直接送去我家旁邊那位我認識的寵物店,因為店家是信任的所以大約說了一下少爺的罩門後就吕家休息準備吃晚餐去~
等到我去接回家時.............................看到少爺忍不住說你怎麼好像妹妹哦!
連拔比看了都忍不住一直喊妹妹、妹妹!
老闆娘的手藝還不錯啦,剪完我還蠻喜歡這造型的!


阿一:我有可愛嗎??



妞寶貝:你是誰??為什麼味道不一樣??



妞寶貝:我要聞聞看你是不是弟弟??



加菲:姊姊~我是妳如假包換的弟弟啊!



加菲:麻麻妳看姊姊在幹嘛??



妞寶貝:有好吃的嗎??
麻麻:妞寶貝妳可以再站高一點沒關係,待會我打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