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一們不用揉眼睛了啦........

你沒看錯標題~

麻麻也沒下錯標題!

確實我家某一位天才居然有了分離焦慮症,不過他老媽我也不是那種任他擺佈的弱角色~

我才不管他那每天一定的模式,我走哪他就跟哪,我出門他就給我狂叫,啊是怎樣啊!你不知道老媽跟老爸都要為了我們一家打拼賺錢嗎??不然怎麼會有好吃的豆豆給你吃,又怎麼會有好吃的雞肉肉可以嗑呢。

幹嘛一早出門就給我鬼叫鬼叫的,你以為我會心軟去理你嗎??

錯~你是男生不用你媽我去幫你呼呼秀秀啦,只要你乖乖的聽話等老媽與拔比回家就會有好吃的奉上.

所以啦!你給我認份一點,不要每天一大早就給我像橡皮糖一樣緊八著我不放哦!

因為裝可憐沒用~要跟姊姊多學著點,像姊姊這麼獨立,任憑你老媽我怎麼叫都不理我,這樣叫有個性~



你..........................跟姊姊多學學吧...................陳加菲、陳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