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女兒愛不愛我呢??
答案:好像我比較愛哦!



麻麻:妞~妳在看哪裡啊??

   
麻麻:來~麻麻幫妳整理一下毛哦~

 


麻麻:來~麻麻親一個哦~妳知道麻麻好愛妳哦!

妞寶貝:麻麻我知道啦,可是妳可不可以不要親那久啦~




麻麻:給麻麻親一下會怎樣~小氣



麻麻~來我們跟拔比說妳最愛我好不好啊??     


  
加菲:妳們二個相親相愛那我呢??把我放在哪啊~

麻麻:當然也愛你啊,不然怎麼會帶你回家呢!


   
加菲:真的嗎??我就知道麻麻跟拔比也是愛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