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西姊姊:妳猜錯囉!



大家想知道造成這雙筷子這麼慘烈的下場是誰造成的嗎??

答案就是:

 

 

 

 

 

但少爺的惡行可還不止如此哦!

話說上星期五麻麻公司同事大家團購買一家還不錯吃的菠蘿麵包,麻麻就買了五個,一個請了同事另一個自己當下午茶,還有一個拿回去孝敬我老媽,還剩二個可以隔天當我跟拔比的早餐。

結果到了半夜我家大小姐把我叫起床,還叫了一聲看看我再看看房門,就這樣來回叫做了三次,我心想她不睡覺幹嘛叫我,而且還一直看門外,難不成少爺怎麼了??

 

結果當我開了房門後看到的是少爺很High的看著我猛搖尾巴,拜託半夜四點多不睡覺還這麼High肯定有問題。走到客廳簡直想把他殺了,因為地上留了一個空的塑膠袋,少爺把我買的麵包嗑了一個半,還把桌上的東西給我撒滿地,當然也包括這雙筷子。我也不想半夜像潑婦一樣半夜開罵,只好先收拾殘局再關燈睡覺。

 

等我一早起來發現少爺又把我收好放在桌子上的筷子給咬下來,當時半夜起來時收這雙筷子時,我心想他可能只是愛玩讓筷子掉下來,還不至於會咬筷子吧,所以才把掉在地上的筷子又放回桌上,不過我學聰明把剩下的那半個麵包放高高不讓少爺有機可吃。

 

早上跟拔比說你兒子昨晚把我們今早的要吃的早餐給嗑了,拔比說怎麼可能!

是的~而且還是被妳女兒把我叫醒才得知你兒子半夜在開party~

拔比說:我們家有個糾察隊長哦,會把不聽話的人叫麻咪來修理哦

我對著妞說:妳應該是抓耙子吧~常常弟弟不乖都是妳來告訴我不讓我睡,就是想要我修理弟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