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跟麻吉麻講完話時,看著拔比進房睡了,心想也晚了就把大小姐的冰枕換新,然後抱她進房間睡。
哪知我走到客廳屁股都還沒坐下大小姐就在房間叫了,心想她又怎麼了??
我才一打開房門大小姐就咚咚咚的以小跑步方式到客廳沙發旁邊坐下,我想說她到底要幹嘛,很晚了還不睡。我坐下沙發後大小姐看著我就趴在地板睡覺,我唸她為什麼明明就想睡還要跑出來客廳啊??

後來想想算了我也早點睡進房睡好了,就把客廳的燈關了並開了小夜燈進房。
這時大小姐還不進來哦,我就站在房內對著她喊”妞來睡覺了、快點哦~不然我房門要關囉”
真的不到一會大小姐又咚咚咚的跑來房間,而且一進來就直接躺在大理石上睡,我心想奇怪為什麼我走哪她就跟哪??啊!明明就很想睡不是嗎??

後來我要去上廁所時她好像發現我要出房門又回頭看著我,我對她說我去上廁所啦,妳先睡快點!
結果等我回房間時她還是依舊沒睡而且一直看著門口,我突然想到該不會是我女兒也是要等我睡覺才肯睡。
後來我關了燈上了床後,她還是依舊靜靜的看著我沒趴下去睡,等我完全躺平時我靜靜的不動聲色看著她慢慢的趴下去睡了,此時我終於知道原因了~原來我女兒會叫我來睡覺ㄝ!
而且那種感覺像是妳不進房睡,那我也不要進房睡啦!

啊!少爺呢??他早就睡到不知幾輪去了,根本就不管我有沒有睡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