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少爺的指間炎又犯了~

但這次讓麻麻覺得心疼的是為什麼每每他明明就很痛,卻從來不曾聽過他唉嚎一聲!
馬吉麻家的單點哥哥是在那叫啊叫的,而我們家卻是一點都完全沒反應,好像他的神經沒感覺似的。
麻麻不會覺得他不叫很勇敢,反而覺得他的前主人一定傷他很深,讓他連痛的感覺都失去了!
我寧可聽到他在那叫啊叫的,就像昨天聽到哥哥在電話另一頭叫的聲音。那我會很開心,不是麻咪病態喜歡聽到這種聲音,而是換一種想法來思考,他會痛表示對痛的表達是還有的,表示會要人呼呼秀秀。
但他不叫完全放任我幫他清理傷口,那種感覺看了就讓人心疼~

今天麻咪打電話詢問陳醫師,因為少爺的指間炎發作的太頻繁,況且我早就不讓他進籠子了,怎麼指間炎發作一次比一次發作的時間要來的短。有時一星期二次、有時一星期一次,雖然清理他的傷口麻咪已駕輕就熟,但我還是希望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減少發作次數。

陳醫師教我現在每天先幫少爺用藥劑洗毛精洗腳腳,先維持一至二星期看看會不會改善。主要是先消除他的皮指細菌茲生,另一個就是不能讓他吃油膩與鹹味的食物。
(聽到這就想到我婆婆一直偷餵食的畫面)

兒子啊~麻咪會乖乖的幫你每天洗腳腳的,你也要爭氣點別再一天到晚讓指間炎發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