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咪昨天與麻吉麻聊天時突然看到少爺很焦慮不安的走來走去,後來又看到他居然八著牆,心想說他到底怎麼了~
沒多久就看到他便便了,但他大完結束後的動作才讓我整個嚇一跳~


看的出來哪裡有便便嗎??


那這張夠清楚了厚~(因為怕不知道我在拍什麼,麻咪還撥開一點點呢)

一定有人覺得奇怪為什麼要拍這二張上來呢??因為麻咪之前就知道少爺有包尿布的習慣,每每只要在尿布上面尿尿後就會看到尿片被包起來變一包,剛開始時我還以為是他弄亂亂,等打開時才知道原來他是尿過了才自己打包起來哦!

但麻咪從來沒看到他到底是如何打包尿布的,所以每每只看到一包尿布被包好放在角落。但昨天我終於親眼看到他那SUPER的傑作了。
我一直以為他是用腳腳把尿布包起來的,結果~錯!他是用頭與嘴巴慢慢的打包好的哦!所以昨晚平整的尿布就被他大過便便後包成這付德性了。
原來我兒子這麼聰明哦~但為什麼卻愛給我亂尿尿做記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