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過昨天要在試試第三天少爺究竟能不能乖乖的不上牽繩就定點尿尿與大小便~

在昨晚回家好好跟少爺溝通後,希望他能乖乖的恢復原先就訓練好的定點,但好像這位少爺完全不把麻咪的話聽進去。晚上才去買了一把少爺用的剪刀回來,就看到廚房給我尿一灘。

而他比我更賊,明知廚房有尿還一直乖乖的跟著我,等到我快進廚房時突然轉身就跑到客廳的走道趴著看著我有什麼反應。(當時還心想他幹嘛一直跟著我又跑掉)

此時我也不清尿了,直接不動聲色的走到他面前抱起他,並趁他沒注意時拿著愛的小手一起進廚房。此時他還不知道我要做什麼只呆呆的任我抱著他,等我進廚房時他想跑早來不及了,我很生氣的對他說”不是叫你在尿布上尿尿嗎??誰叫你尿廚房的??我打了他屁股二下並再次的抱著他進客廳指著尿布說”你要在這裡尿尿,若是在尿廚房麻咪還會打屁屁哦"~

哪知早上一起床,居然給我客廳尿一灘、廚房尿一灘外還加大便就等著我去清,厚!生氣ㄋㄟ~

怎麼不上牽繩就亂尿尿,一下牽繩就給我尿在尿布上,難不成他有自虐傾向哦~

不行~麻咪一定要加強訓練他不上牽繩的定點大小便,不然看他一直被我綁不能自由行走我會捨不得啦! (不過麻咪不在家我還是以上牽繩為主,因為怕他跑來跑去會把婆婆絆倒,那就危險了)


另一則是今早發生的,麻咪覺得少爺真的有演戲的天份,居然在我跟拔比要出門上班時裝出超級無辜又可憐的表情,而且還是趴著眼睛斜看著我們,那表情任誰看了都會想把他抱出門喔~

我說”不要一早就裝可憐,要上班沒空理你啦~就啪的一聲關門上班去!
離開家後心想他沒去演戲真的太可惜了,因為那表情真的是好可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