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包包都還沒放好就看到妳已親手擠好一杯愛心檸檬汁在我桌上

哇~當場好感動哦!

沒想到妳真的說到做到

真的每天都會為我倆擠出新鮮的檸檬汁

萬萬沒想到只是幾天前因為我想喝,就想到也弄一杯給妳喝

沒想到接下來的幾天換妳為我也擠上一杯

早上喝著充滿豐富的維它命C的檸檬汁

真的會讓人一天都精神百倍

謝謝妳為我倒入滿滿的愛心檸檬汁~


其實早在我剛結婚時,公公就有要我每天擠檸檬汁給拔比喝

但因為我本身不愛偏酸的水果

所以總是嘴巴說好,但其實根本沒去做這件事

直到前幾個星期突然去市場看到檸檬才想到可以打果汁給拔比喝

而且我當時就想就算我不愛喝只要加一些些的蜂蜜就不會那麼偏酸了

所以現在幾乎每天都會親手擠上一杯給拔比跟我自己享用

而且它含有大量的維它命C,可預防感冒增加抵抗力也可養顏美容

當然啦~也曾有人說若喝純檸檬汁會造成胃酸對胃不好

說實在的我也不是很敢喝純檸檬汁

所以會一顆檸檬汁擠剛再稀釋約500~1000cc的水來喝

當然~任何水果都有它的功效,但切記可別過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