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在前天晚上就開始沒幫少爺繫牽繩了,原因是少爺近來都很乖,而且乖的讓妳會覺得有鬼!
而在第一天睡覺時看他乖乖的躺在走道上睡覺,心想說這幾天他這麼乖那應該不會搗蛋吧??
結果隔天早上一開房門居然睡在我的房門口,但接下來當然就是先到客廳看他有沒有亂尿尿與大便。
結果看到尿布上有一泡尿還被他包著呢,但倒是沒看到便便啦!
仔細檢查完後發現他還蠻乖居然沒把客廳弄亂亂~

當然啦在昨晚我就想說前晚都這麼乖了,那當然也比照辦理啦~

結果今早居然不是被鬧鐘給叫醒的,而是被少爺給吵醒的。原因就是他很High居然在客廳走道上跑來跑去的,而因為聲音太大把拔比給吵醒了,拔比很生氣的說”加菲你在幹什麼,別吵啦”~

後來因為也快七點了,心想說算了起床看看少爺到底一早在High什麼??

打開房門後就看著他對著我在那哈哈哈,而我走到客廳就先看到客廳一大泡尿在地上,而且還真的是一大泡。後來走去廁所拿拖把時又看到浴室門口有大便,忍不住的拿了拖把走去客廳就開罵啦~

”你欠打啊!才一天你就恢復本性啦,給我亂尿又亂大便~
 不是學會了不亂尿了嗎??

後來我打了他屁屁一下馬上就給我裝無辜!

厚~怎麼不上牽繩才二天就馬上始壞了,今天回家一定要再好好跟他溝通一下,因為麻麻不想再讓他在家裡上牽繩了,所以一定要讓他養成好習慣,跟大小姐一樣不會亂尿尿與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