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廚房看到一隻小強,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拉開嗓門叫拔比快來啦~
有一隻好大的小強啦!
拔比看我叫的急,心想說是怎麼了??
哪知他一來居然也跟我一樣手足無措(因為他也怕會飛的小強)
但為了不讓牠跑掉,麻麻不管自己怕不怕反正就是要把小強給弄死不可
所以就先把小強趕到水槽再說,好不容易把小強趕進水槽了,卻因為我的手上拿著鍋子沒辦法打,
只好請拔比出手了,此時拔比卻很緊張的問我在哪裡??在哪裡??
結果我才剛說牠在水槽裡要爬上來了啦,快點把牠打死啦!
當然拔比用力打掃把啪的一聲就給牠打下去了…………………………卻沒打到讓牠給跑了啦

我很生氣的看拔比怎麼沒打到啦,就開始一直唸一直唸,心中一直想若小強跑出來到客廳怎麼辦
??
兒子女兒看到怎麼辦??他們咬去玩怎麼辦??
後來因為這件事就跟拔比冷戰到今早才結束~
而拔比也說了句那下次你自己打別叫我~

Machi
麻說有些男人會怕小強是正常的啊,叫我不要對拔比那麼苛刻嘛,而且他後來也是有出手啊,
只是沒打到。想想也對啦,哪個人不怕小強啊,雖然我也怕,但我當時一想到若是牠的出現把我家那二個寶貝給嚇到了怎麼辦,所以麻咪才敢把小強給趕到水槽裡啦~
事後想想我們這對夫妻怎麼這麼怕小強啊??
~我們不是人嘛??說體形我們比小強大那為什麼我們那麼怕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