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Machi麻聊天時少爺乖乖的坐在我的腳邊旁,突然我的眼睛瞄到少爺的左後腳怎麼紅紅的,忍不住一邊講話一邊用手撥少爺的腳查看。
Bingo~沒錯少爺又中獎了!當然不是中發票更不是中樂透的這種現金獎。

而是中了會讓腳紅紅起濃包的指尖炎。跟麻麻在討論說為什麼少爺已經很久沒發作了,怎麼又長了一顆啊??

結果做媽的我當然就是要把那濃包裡的細菌給殺光光了,所以就邊跟麻麻聊天又一邊幫少爺清理傷口,結果麻麻說單點之前也是長了指尖炎,結果幫單點清傷口時他可是一直該該叫。

我說妳有沒有發現從我在跟妳講電話,但我的手可是都沒閒下來,一直在幫少爺清傷口,而少爺卻都沒該該叫也沒罵罵號~

麻麻說少爺真的很能忍痛,真的都沒到他的該該叫,真的好勇敢!
我家少爺就忍痛的功力真的讓我佩服啊~

結果幫少爺清好後我擦了碘酒再擦了藥後就幫少爺載上大喇叭,不過因為當初買的時候是要防止大小姐舔腳腳買的,不過給少爺載好像太小而且深度又不夠,幫少爺載上後沒多久就把腳腳的藥給舔光光了。後來拔比發現是因為少爺的腳太長了,只要躺下頭歪著就可以舔到了,我跟麻麻說少爺的腳太長了啦,大小姐的大喇叭不適合他用啦!

後來只好再幫他擦了藥並把他抱到美容桌上等藥乾了才能放他下來!
一定有人會說”抱上美容桌就不會舔嗎”??
答案是:不會~因為他怕高,只要在美容桌上他只敢趴著不敢造次啦


少爺:阿一妳有看到我那紅紅又有點腫腫的腳腳了嗎~
拔比可是為讓妳看清楚我載大喇叭的模樣而專程幫我拍的哦~
雖然我腳痛痛但我還是會笑給妳看的哦!


少爺:麻麻我一定要載這大喇叭嗎??明明就不是我的size啊!而且我頭一歪就可以把藥舔光光了啦
麻麻:你在舔~小心麻麻待會打屁屁哦!



少爺:好啦~我不敢了啦!


少爺:可是麻麻妳可不可以再去幫我買一頂適合我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