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昨天試著不綁著少爺就讓他自行在家裡隨處睡覺,因為他偶爾還是會給我亂咬亂吃東西,為了不想讓我自己早上起床時看到慘狀,也是為了他好,麻麻都會幫他上牽繩。

近來他的定點學的不錯,就跟拔比商量讓他跟妞妞一樣再家隨處走動試試,結果到了半夜我突然聽到他居然就在我們家的走道跑來跑去的,而且聲音超大,我起身查看,發現他可精力旺盛的還想要我跟他玩,走進廚房一看他又破功了,在廚房給我尿了一大灘。

麻麻罵了他一頓,他好像還很High一直要跳啊跳的,為了不打擾拔比與婆婆的睡眠我只好先把他再上牽繩了~

到了早上拔比還問我怎麼兒子又上牽繩了??
我說他昨晚不睡覺可High的咧,但又怕吵到你們睡只好再上牽繩了!
拔比說難怪他現在還在睡,原來是昨晚做瘋狗啊~
今天我回家還要對他再加強訓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