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在寫日誌時,因為妞妞一直坐在我的腳邊,所以我就抱起她讓她直接躺在我的大腿上休息。但不到十分鐘,我隱約感覺她的腹部在震動,就是狗狗準備要叫的預備動作,沒多久果真她就站起來對著大門一直叫一直叫,我要她不能叫,她完全不理我,此時我心中很納悶為什麼會這樣呢??
後來沒多久我們家的電鈴聲響了,我打開大門原來是我婆婆回來了,我忍不住的說原來是妳回來了,難怪妞妞一直叫不停。

我跟婆婆說"媽~妞妞已經會分辨妳的腳步聲囉~此時我婆婆笑的可開心的咧~

但另一面是"妞妞妳老媽我回來了妳怎麼都沒叫啊,只會傻傻的坐在大門口迎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