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說過blog是屬於我的私人空間,所以我想要寫什麼、發表什麼那都是我的事。
路人甲、乙、丙都沒人有資格可來評斷,但自從麻麻發表一篇杜麗德的文之後,
一切的想法就不再是”我想這麼寫,有什麼不可以”~

因為拔比曾說”沒錯這是妳的blog,只要是妳想寫的想發表的都沒人可以阻止妳,但妳是否想過有些文並不適合大剌剌的就po出來了。因為妳只是用自己的立場去發表當時所產生的感覺,但別人卻會因妳的文章而有所誤解。
他還說妳想要妳的blog是有文化水準的,還是只是想平平淡淡的讓一些阿里不答的人來留言呢??

所以有了拔比的建議後,就算我想寫文,也會先想想會不會造成別人的誤解,有時就算真的不適當時,麻麻也會直接上鎖,這樣較不會引起不必要的紛爭~

玩blog也有三年多了,在這段時間裡,讓我了解在這它是一個充滿想像空間的世界,你可以從這世界裡得到知識,也可以從這裡得到難得知已,更可以從這裡了解人心多麼顯惡。

也許明明就是一件簡單不過的事,我寫我的文若看不順眼頂多不回應就好,何必出言傷人呢??再者你看不慣的話,大不了私下討論就好犯不著留言傷人吧,反正在這二仟三佰多萬人裡,我會不會碰上你也不一定。

基本上我的個性就是正義感太重,許多事情明明就不關我的事,但我就是忍不住跳出來說句話。尤其是常常碰到一些人都會批評我們家對寶貝如何如何的一些不重聽的話,我只能給那些人一些中肯的話。

很謝謝你們對我們家的愛護與指導,基本上養寶貝是我家的事犯不著你還專程來留言教我如何做。一個人講一句我聽,那請問一下十個人都給我意見我聽誰的啊??
寶貝是我們用心對待與愛教出來的,有些事不需要逐一說明才能表現我對她們的愛吧!

人要得到別人的尊重,得先自重。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