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我昨天幫少爺剪毛,居然也把自己的手也順便剪了~
天啊!當下血流很多,而我還要假裝鎮定,因為少爺可是乖乖站著讓我剪,怕我一叫他就嚇到就給我坐下了。
我可是費了很久的時間才讓他願意乖乖站著給我剪,怎麼可以因為這點傷就破功了(雖然真的很痛也要忍啦)!
由此可見我的剪刀真的是有夠利啦~

這二天不知怎麼回事一下燙到一下又被剪到怎麼自己這麼帶賽啊~
昨天叫拔比幫我呼呼他居然一直看電腦都不理我,我忍不住跟麻吉麻說拔比都沒給人家呼呼啦。
麻吉麻說拔比若不幫我呼呼就把好人卡收回三張,哈哈當場被收掉三張的拔比說”啊~怎麼一下就沒了三張啊”~
活該誰叫你不疼老婆只愛電腦,接下來你又要努力集好人卡了,不然就沒有熊熊三日遊囉!

因為擦了藥,所以只看到傷口紅紅的~



注意看還是看的出來有U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