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比昨天帶我們去參加在市府廣場所辦的2008年貓狗嘉年華會,原本想約Jessie姊姊一同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看好玩的。但拔比的時間又不固定,為了不失約姊姊,只好打消念頭了。
一到那沒多久就看到ki麻的攤位,與ki麻聊了一會,拔比就跟KI麻買了一件印有西施圖樣的
T-Shirt.給我~


很可愛的西施圖案!


後來真的很熱,就帶寶貝們到ki麻的攤位裡避熱了
大小姐:好熱、好熱哦~
麻麻:好啦~我餵你們喝水哦~



沒多久旁邊來了一隻黑拉拉~不過我倒覺得像黃金



Ki麻正在很努力的介紹寶貝的涼床~為了不打擾到她,我們就先去四處逛逛了~



走沒多久就被一位攝影師攔著要拍大小姐了,攝影師說我們家大小姐顧的好美哦~
可不可以讓他多拍點~
麻麻:那有什麼問題啊~只是通告費怎麼算啊??
大小姐:我不要拍啦~為什麼每次都要拍我@_@



攝影大哥換個角度拍~



還要我邊推邊拍~大小姐可是很不賞臉的不想看鏡頭,所以攝影大哥只好一直隨著大小姐的角度拍~



拍完後我們繼續往前走,結果來了不速之客,牠可是一直吠我家的寶貝,只是我們這二個根本就不甩牠,無論怎麼吠這二位就是一付”不想理你啦!走開”~



為什麼大小姐被一群人包圍呢??
因為拔比去幫我們買水與青草茶,結果才再旁邊等了一下下大小姐又被這些人群給包圍了!



大家一直想摸大小姐的毛,大小姐可是不大想理啦,因為真的很熱~



一群人依舊不散去,此時大小姐顯的不耐煩了,開始不安份的叫了~
麻麻:好啦好啦,我們去吹涼涼哦,我知道熱熱啦!



往前推沒多久又被另一位攝影師攔下來拍了~
這位背對著的小姐更誇張,遠遠就跑來要拍大小姐!






這位小姐拍完了就很努力的摸大小姐的毛,結果這時才發現少爺在裡面~
其實我可以讓別人拍我們家寶貝,但若是每個人拍完就來摸毛,說真的我心裡都會出現OS~
"請順著摸不要逆向摸”


大小姐可是拼命的要水喝,唉~真的太熱了



台上的代言人”楊麗菁”正在宣導著用認養代替購買~



舞台前人數不多,可能是太熱的關係所以來的人很少~



這是什麼犬種,是不是牧羊犬啊??



楊麗菁正在聽主辦人的介紹KI麻~



此時主辦單位與楊麗菁跟KI麻拍照留念~



少爺來這當然一定要來給KI麻看看囉,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KI麻說少爺整個型都變了,變的很有精神與可愛,而且還有點胖哦!KI麻都快抱不動了~
麻麻我正在努力的給他減肥中!



要走了少爺才肯站起來,換小姐坐下去啦~
少爺:麻麻我們要走了嗎??
麻麻:對啊~今年沒什麼可看的,而且天氣又熱熱再不走姊姊快抓狂了!



離開前看到這隻西施,笑的好害羞好可愛哦!



看到有美美的花圃,拔比說要幫寶貝們拍照~



此時的大小姐下巴早就濕淋淋了,因為喝很多水又流口水,而少爺也好不到哪去~



二個完全不想看鏡頭了~



大小姐:不要再拍我了啦,臭拔比~


妞麻碎碎唸:這次原本想說帶寶貝們來這看看有沒有什麼可買或可看的,結果讓我有些許失望,因為攤位不夠多,也沒有麻麻愛看的寵物用品可讓我大開眼界,所以拔比根本就不想拍,只好拼命的拍自家寶貝與別人家的寶貝。

反而是一堆寵物寫真的工讀來猛拉生意,有些攤位甚至是讓我看不懂到底是在賣什麼,後來回到
KI麻的攤位上跟她說聲我們要走了,她說怎麼那麼快,我說沒什麼可看又吸引我的,反而是妳的攤位還較吸引我。因為妳賣的都是我愛看的啦。
再來就是寶貝們也很熱,我只想趕快幫大小姐擦去那可怕又濕溚溚的下巴毛,免得她給我中暑了。

反倒是少爺的表現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平常他還蠻喜歡接近人群的,怎知這次幾乎都不出來見客,許多人都不知其實車裡還有一個寶貝,等到要接近大小姐時才被嚇到。
而大小姐好像變成這次出外的主角,搶盡了少爺的風頭~

我想以後若是天氣都這麼熱的話,麻麻應該不大想來看展吧~因為不只寶貝熱,連我們都熱到
不行啊~上車後我還不敢馬上開冷氣,就是一定要先把大小姐的毛給弄乾才敢開,不然若是是感冒了我可是會心疼死的~
順便一提:KI麻賣的東西很多又實用又可愛,有興趣的人可以找她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