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半夜下大雨又打雷,少爺又再次的害怕不敢睡不停的嗚嗚叫。

只好起身看看他,當時已經是半夜3點出頭了。哪知才一接近他馬上就要討抱抱。只好輕聲告訴他男生要勇敢哦,不能每次打雷都要麻麻陪啊”~

講完又拍拍他讓他躺好在自己的床睡,才剛起身他又馬上起來窩在我的腳邊。

看他這麼想要我陪他,只好抱著他側臥在沙發上哄他入睡,沒想到連麻麻也睡著了。

約莫快四點時我突然醒了,看看他好像沒那麼害怕,就抱回他的床睡。結果才剛放回去起身要往房間走時,他又開始嗚嗚叫了,突然想到他的小熊熊呢??怎麼沒在他身邊乖乖躺好。

後來想到晚上他在玩熊熊時把他丟在椅子下,趕緊拿了熊熊讓他抱著入睡,沒多久他就沒在吵我了~

而大小姐呢??她可是在房間睡的可安穩呢。這二位的個性還差真多啊!一個膽大另一個膽小~

~每次若打雷他都要我陪,那我都不用睡了~


妞麻碎碎唸:
早上上班時眼皮好重哦
!
請問外面有在賣打雷的音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