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16
昨天是很熱鬧的日子,不論是台北市還是台北縣都有遊行活動,當然啦麻麻也是很想去參加台北市泛藍所舉辦的活動,但考慮到帶了二隻不是很方便就算了,到了下午拔比說那我們去三重河堤旁有花海,帶寶貝們去拍拍照順便去走走。
準備了一下行頭帶了小姐、少爺、婆婆就出門去了。


少爺:好開心哦~拔比帶我出來跑跑咧
麻麻:跑歸跑可別把蟲蟲給我帶回家哦~



小姐:麻麻好多好多花哦~好美哦!



小姐:我想下去可以嗎???
麻麻:妳乖乖哦不能下去,因為妳洗完香香了!(風大都把妞的造型給吹亂了)


麻麻:小姐來~快看鏡頭哦!
小姐:不要~我要去那玩啦~



小姐:拔比拍快點哦!我要去跑跑
麻麻:妳哪都不能去,只能乖乖讓麻麻抱~



少爺:跑跑累累了~麻麻放我在推車上休息!



看少爺有了開心的笑容哦~



笑的很甜的少爺~



麻麻怎麼覺得少爺這張笑的很呆啊~


二姊弟一起坐在推車裡~



少爺:姊姊妳看那是什麼??
小姐:在哪??我怎麼沒看到??


小姐:你留點位子給我看啦~
少爺:麻麻位子不夠坐啦,要不要再買一台車車啊??
麻麻:你們倆又要叫麻麻敗家哦~你們倆很不孝哦!



少爺:好啦~那我跟姊姊擠一下好了!

小姐:麻麻這不是買給我坐的嗎??妳叫弟弟下去用走的啦!



~





妞麻碎碎唸:
昨天天氣算是不錯,但我才帶二隻出門,就能體會馬吉麻家帶那麼多隻出門是很辛苦的事。

重點是少爺是不會自己上下樓梯,而我帶出門要一次抱二隻走下樓,等上了車少爺又不主動上車也要我抱。

對麻麻我這瘦弱的身材來說是一大考驗,我發現少爺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門,不像小姐會很開心。
幫他上牽繩他會開心到不行,因為他知道我要帶他出門,但一開門就會趴著不肯走非要我抱才行,這點我想可能是跟他受過傷有關
(可能他認為出門就是要丟掉他吧??我是這麼想的啦)

看他跟大小姐玩的很愉快,我們全家都很替他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