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這星期又幫我洗澎澎啦,而且洗完不幫我綁那小小的包子頭喔~
因為麻麻說每次我玩的像瘋子,包子一下就不知飛去哪了,所以在幫我吹好時抹上護毛油就開始綁今天的新造型啦!




麻麻幫我綁了一個沖天炮啦!麻麻說綁這樣眼睛就看的較清楚了~



而且也不幫我綁嘴邊毛啦~因為麻麻說我這樣才比較美又可愛!



麻麻說我這張被拔比拍的像的雕像,因為都不動很久~



這次的造型各位阿一有愛嗎??麻麻說若是我不再咬我的毛的話,就可以每次都綁的美美了~

妞妞:那是不可能的啦!麻麻妳想太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