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麻麻~為什麼要把我關在裡面啦??



麻麻:妞妞妳很乖呀,麻麻不是把妳關在裡面啦,是要妳在裡面尿尿囉!
妞妞:難怪尿布怎麼放在裡面,原來是要我尿尿喔~









麻麻碎碎念:昨天帶妞妞回娘家,因為妞妞不愛在阿嬤家尿尿,重點是她找不到她的尿點啦。
女兒可是很有個性的喔,她寧可撐到回家也不在阿嬤家上,但我昨天因為較晚回去,所以我一定要想辦法讓妞上廁所,所以就想到這個方法了。

其實她可以出來,但可能是她覺得怎麼被關住了,就在裡面
走來走去的,而做娘的我可沒閒著,我一直對著尿布重複說"尿尿”。
不到一會功夫她就把尿布尿濕一大塊,這下為娘我可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