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看到讓人心疼又難過的文章
若知詳請:請點麵包媽or薇寶媽的部落格

每每看到這種文章就讓人感到動物真的很可憐,明明就是很可愛的動物,為什麼要拋棄??為什麼要丟棄??又為什麼要讓人認養??
有許多的為什麼,卻沒人可以阻止這種一而再再而三發生的事。

郭台銘說他捐了很多錢要來幫助這些流浪動物,但成效在哪裡??(我想可能要等好幾年才會看到吧)

有許許多多的愛心媽媽不停的在默默的幫助這些動物,但畢竟也不是長遠之計。因為一隻狗的花費說多不多,但若是一群動物就算是郭台銘我想他也會說"錢我捐了,之後就不關我的事了吧"你也不可能一直要讓他捐錢吧!
當然這是我的想法,不代表他的啦~

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沒錯,但說真的政府只能用提倡的方式來告知人民”愛牠就別棄養牠”!這種很不切實際的話嗎??
因為若是想棄養主人還是會放到山上去的啦,是死是活看牠造化

我們的政府真的沒有一個好方式可以認真的對待這些狗狗讓牠們有一個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