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然沒水當然就沒得洗澡了,提了一桶水回來也不能幫什麼忙,拔比說那沒水怎麼洗澡??
我怎麼知??不然我先拿一些水來燒熱水先克難一下好了。
但才剛講完我就想到那我呢??該不會要我今晚別洗了。那是不可能是啦~
只好跟拔比說那我們去飯店洗澡好了,反正只是花個錢圖個乾淨。

二話不說就往飯店出發,只是洗完澡後就回家了,拔比覺得很奇怪。
哪裡奇怪啊??那你還想怎樣??回家了啦~

到了早上我們還很克難的那用水,刷牙只能用一次漱口杯因為沒水不能用太多。而洗臉只能用一點來洗,不然也會沒水可用。
結果今天是拔比載我上班,他說早上真的很克難ㄝ,他不敢用水所以沒刷牙,而洗臉只能沾一小部份的毛巾來洗。而平常會用兩隻手來抺髮雕今天只能用一隻,而且還不能洗手。
我聽完快昏倒,”沒刷牙??我好像沒讓你克難到這種地步吧”
拔比說沒關係啦我在路上買個口香糖還是漱口水之類的先應急吧~

唉~經過一晚沒水的日子,我跟拔比說”人要懂得惜福、有水當知無水之苦”~

PS:我決定要來去買個大、大、大水桶啦~免得沒水還要跟鄰居要水!
而等我今天下班後還有碗、衣服、地板在等我清呢~
(地板是因為妞妞尿過後只能克難的先擦拭,要等有水後才能完整的擦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