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後,正當要煮菜時,怎麼感覺到水籠頭的水怎麼越來越小,當下覺得不妙,趕緊用最快速的方式來煮菜,但................我的燒酒蝦才剛煮,鍋裡的水會不會不夠用啊??才這麼想沒多久水籠頭還真的沒水出來了!
喔!天啊~
趕緊走到客廳請妞拔比打電話詢問一下三重有說今天要停水嗎??
拔比查了一下說”沒有公佈說要停水啊”
唉呦!真的停水了啦,廚房都沒水了。
當下只能先把未煮好的先放在一旁,先請婆婆吃我煮好的再說。
我趕緊詢問對面鄰居他們家有沒有停水,一問之下才知我們的水跟他們不同,因為6號與8號各有一個水塔,所以是我們6號這邊沒水,而對面是8號當然有水囉!
我又去三樓問一下他們家是否也是沒水??

答案是”沒有”不過他們有要我們去問問看對面的一樓可能知道為什麼沒水,因為他說一樓常常在施工也許知道也說不定。

我又快步的往一樓詢問,結果一樓的阿一說今天工人在做下水道施工結果把水管給挖斷了,要到明天早上才會修好。當下聽了很火大怎麼把水管挖壞了也不給人修好還要到明天。阿一說人家也不是有意的,就別跟工人計較了。

阿一還拿了一桶水給我用讓我暫時解決無水之苦~

而我提了桶水,只好接受今晚無水之夜了~

上了樓跟拔比說了原由,拔比說把人家水管挖斷就要修好啊,怎麼可以讓人等到明天,若是在台北市早就被罵臭頭了。
我講了一句話
"陳先生、你現在是住三重,不是住在台北市好嗎"

三重若是辦事效率這麼好就不會颱風都走了很多天,樹都還沒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