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一早進公司時還沒注意到我的桌子有點改變,原來是同事自己設計自己做的來送我。當下覺得驚喜又開心~

可愛吧~請大家忽略後面那亂亂的景像~



沒多久maggie媽咪又送來一份小禮物,而且還不動聲色的走到我背後,準備給我一個驚喜!

我收到妳們全家的心意了!謝謝妳們啦~

要不要來一個口啊~


這個禮物是如妹妹與蘭妹妹送的喔 ~
另外珊媽咪還送了我一隻超可愛又辣的貓咪原子筆!
這是可愛的尹妹妹送我的"蛋黃酥花束"也謝謝她妹妹的分力合作所完成的哦~妳們送我的這份心意我會永遠放在心上~
其實我真的不想要妳們破費啦,只要妳們送我一張卡片我就會超開心的!
因為寫卡片比送禮還難,但禮輕情意卻很重的哦~ 下午我請小叮噹幫我拿蛋糕來請妳們,讓大家來一同分享屬於我開心的日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