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基隆,因我累累就在車上睡覺,記得我出門時好像有載眼鏡,可是為什麼我醒來後眼鏡不見了,因寶寶他在外公那,所以心想等他回來時我再問他。

 

 

過了約半小時寶寶就說我們可以出發了,途中我問他 你有看到我的眼鏡嗎?”,他回答我沒印象你今天有沒有載眼鏡ㄝ。我跟他說我覺得我應該有載才對啊,為何我找不到我的眼鏡呢?寶寶安慰我說沒關係啦不一定在家裡,我一直在回想我的眼鏡到底丟到哪去了,後來我們去了金山,還打了電話約maggie出來。

 

 

在等maggie的時候我還下車仔細的在車上每個方位找找看,結論還是沒有。心想眼鏡真的正在家裡了,就放棄找了。只是我沒有眼鏡到了晚上會有點看不大清楚,後來我們去吃了飯後,到了快八點半就離開餐廳,後來上車時因為是我先上車才是maggie上車,寶寶是最後才上來,說此時那時快我居然看到我的眼鏡了!你們一定猜想是在哪看到的對吧………….答案是:寶寶的座位上,不過它已經被寶寶給壓扁了,鏡片也掉了,我只能無助的看著寶寶,怎知他傳來非常誇張的笑聲,直說怎麼會這樣,我們找了半天結果它居然就在我的坐墊下,奇怪我怎麼都沒感覺啊?此時的我面對已壓扁的眼鏡真的無言已對!只能在配一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