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妞爸比總是會對著妞妞說
"爸比幫妳把毛給剪了好不好啊??"
然後爸比就會看著我等著我的反應是怎樣

其實我也知道幫妞妞留長毛的辛苦,例如打結、每天梳理、吹毛花很久時間、護毛、夏天要找有冷氣的地方讓她舒服、在家要隨時開風扇散熱等等~

這些我都知道,而我也盡力的讓她不要因為有這身毛而感到心煩(狗也是有脾氣的)
至少目前為止我還沒看到她會咬自己的毛啦。

這陣子看到小小丸也被剪毛了,我想7ㄅ也是很心疼的,畢竟留了這麼久又護毛有佳。

但每個人有權利選擇要如何愛自己的心肝寶貝,我既然選了幫她留長毛,我就有義務要幫助她散熱好讓她舒適,
因為除了要美也是要健康才行啊!

所以................陳小妞的爸~你就不要想再動妞妞的毛了,因為只要你一動她的毛,你就小心你的頭上毛也會被我剔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