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看電視時某節目在介紹台灣好玩的地方,結果我想到我還沒跟老公去過台東玩過ㄋㄟ。
想當然就是問一下身邊的男人什麼時候帶我們去台東玩,結果老公說"有啊~我有帶妳去過台東玩妳忘了嗎??
疑??
什麼時候我們去過台東啊??我怎麼完全沒印象??

結果他居然回答我"我們去綠島不是有去過台東嗎妳忘囉"
拜託哦~哪有人需經由台東搭船至綠島玩,就叫做去過台東玩啦!

要是這樣的話,我們每次開車回台南不就全台灣都玩過了。
因為我們有經過: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斗六、斗南、嘉義、台南那不叫全玩過了!
不然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