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Tina終於要回國了,真的是好久不見了,不知現在的她變的如何啦??

看到Fiona的留言真的讓我shock,自從她去澳洲念書後隔二年我去找她玩後就再也沒見過了。而這其間她也畢業了嫁人了,若我沒記錯至少有6、7年沒回來了吧??

這段時間我們的聯絡方式就是直接打國際電話較快,但電話也很貴啊 ~所以就她想到打給我,我想到打給她問候一下...............

雖然現在的網路很方便可以用msn但我跟她的時間永遠連不上。
所以只能偶爾通通電話了,雖然距離她回來還有四個月,
但放心好了,不論什麼時間我都會為了她空出來的啦~

我很開心聽到這個消息,謝謝fiona告訴我,不然我可能要等哪天想到時才會打給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