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起床時正要換衣服,妞妞突然跑進來把我衣服上的珠珠給咬下來後就往外衝,因為我剛好要換下睡衣所以沒辦法即時的跑出去,等我出去時這小女生的嘴巴裡正在咬啊咬我也不知她倒底在咬什麼,結果我趕快把手伸進去想把她嘴裡的東西給拿出來,但伸手清啊清完全沒東西了,我趕緊跑回房間看我的衣服有少什麼東西,結果我發現我衣服上的珠珠少了一粒,而且還是那最大粒的。
當下心涼了一半,想說她該不會剛吃的就是這個吧。結果我就稍微在房間與客廳找了一下都沒有,我只好跟妞爸說這件事,妞爸對妞妞說”妳怎麼那麼皮啊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後來妞爸說看看她會不會把珠珠給拉出來,之後我進了公司越想越不安就上網查了一下愛犬誤食的話要怎麼辦,不查還好查了更讓我擔心,所以決定把重要的事先完成後下午請假帶妞妞去陳醫師那看一下我較心安。
我還先打了通電話問一下陳醫師我該怎麼辦,結果陳醫師問我是什麼時間吞的,我說早上約7點多,他說那現在珠珠應該在腸子裡了,當下聽了快昏倒~那怎麼辦啊??

陳醫師說若會排出來也就還好,但不會排出來的話有可能因為珠珠上面有個小鐵絲會引起腹膜炎或者是腸子出血。當我聽完我心想~怎麼辦啦那很嚴重ㄝ! 後來陳醫師要我帶妞妞去的時候順便帶她吞進去的實體給他看。 到了中午東西收收我就坐上計程車飛奔回家因為我一刻也不能等了,結果在路上我打電話跟妞爸說要帶妞妞去給陳醫師看時,妞爸說要我先回家再把客廳與房間再仔細的找一次看看會不會遺留在哪裡,而我早上沒注意到。 等回到家後我馬上就把客廳與房間仔細找了一次,沒想到居然被我找到了,那顆珠珠掉在我放在地上的包包夾縫裡,難怪我早上沒看到,因為我一直在看地上怎麼會想到是掉在包包裡。

我趕緊打電話給妞爸與陳醫師告訴他們也讓他們放心。 不過因為我找東西把家裡弄亂了,所以只好趁這個意外假期變成我打掃房子了,也順便把一些東西收好不讓妞妞再有機會亂吃亂咬了。
Ps:其實平常家中也沒有什麼東西可能讓妞妞誤食,但這次真的是意外。因為我也沒想到她會跑到房間把我衣服上的珠珠給咬掉,以後我還是把房間門關好不要讓妞妞再有偷襲的機會,因為我禁不起這種驚嚇了~ 就是這條珠珠,請看左右最大粒的,因為我找到了所以也裝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