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妞妞已經八個月了,但她依舊沒辦法讓我好好的拔耳毛
所以照例只好帶她去陳醫師那請他代為清理了。

但妞妞一被我放在診療台上彷彿就知道她要被修理
,一直要我抱抱,都快要掉到地面了還是不肯死心的要我抱抱。
但為了她好我只能讓陳醫師來幫我清理她的耳毛了。

當陳醫師準備要拔時她依然使出那扭功,連陳醫師都快抓不住了,而且她的力氣越來越大。


不過還是陳醫師對妞妞有辦法,沒多久一邊的耳毛拔好了也聽完妞妞那一直在哭泣的聲音
。畢竟她還是不喜歡拔耳毛啦,
但一邊完了還有一邊啊,因為妞妞每次拔都超激動的,而且激動到舌頭都會變紫的,為了她的安全通常都是要休息一會的啦~

等清完耳毛,我跟陳醫師說他賺這錢還真難賺,因為要應付妞妞脾氣這麼扭的女生還真不簡單啊~


有同事問我為何不自己拔,其實我也想啊但因為妞妞實在太會扭了,我都很怕弄傷她,而且她都用哭的這招,我的心一聽她哭就不行了!
所以只好勞煩陳醫師啦!


妞妞現在八個月健康情形良好
4.6kg~~細心的調配料理終於長了點
肉肉囉!但放心啦我不會讓她太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