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來我們家也有二個星期了,看著她的情況慢慢好轉我與妞爸也很高興。
只是因婆婆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常常因某件事或者是看電視、不然就是看別人哭她也跟著哭。
昨天因帶她回三總覆診,因是妞爸先帶婆婆去醫院而我隨後到,後來妞爸跟我說媽剛才在醫院門口又哭了,奇怪??來醫院有什麼好哭的啊。

細聽原委後我只能搖頭,起因是妞爸帶婆婆進醫院時因為旁邊有其它不認識的人,而那些人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親人怎麼了,結果被婆婆聽到了。婆婆就在門口哭了出來,而且是哭出聲哦,後來妞爸知道後就請社工把婆婆的輪椅先慢慢的轉移方向,好讓她不要聽到別人的對話。

我聽完後只能跟婆婆說:媽~別人家家中發生不好的事情,妳就算難過妳也不能哭出來啊,這樣會讓別人更難過不是嗎?而且妳不要動不動就哭,這樣對妳身體也不好。
想當然婆婆會跟我說"我沒哭啦~

因為我婆婆真的超會哭,每次一天至少會哭五次以上,有時她哭的莫名其妙,我也只能在旁邊不理她。後來我覺得她每天哭也不是辦法,就想出一個方法,就是哭一次就必須起來走路來回走10次,不然她根本就不想走。
所以囉~她現在至少還欠我5次x10=50次要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