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喜歡摸妞妞的毛,而且每天晚上都會拿著排梳幫她整理毛。
但昨天無意間發現妞妞身上怎麼長了一顆小東西,覺得不對所以就很仔細的去找剛才發現的部位。
但因為妞妞一直動,所以找的有點辛苦,結果找了好一會居然真的被我發現是什麼東西。
就是一隻比米粒還小的璧蝨,我趕緊叫小叮噹幫我拿止血鉗來。小叮噹還一臉疑慮問我幹嘛那麼緊張,
結果我說有一隻璧蝨在吸妞妞的血啦。我請小叮噹幫我夾起來,小叮噹說怎麼那麼小也會被我發現,
沒辦法因為妞妞的毛好軟喔又舒服,我喜歡摸啊。怎麼知道就被我摸到了。
今晚要帶小妞妞去找陳醫師,讓妞妞做做身體健康檢查,順便問問小妞妞一些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