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陳小妞真的是一隻很恰的小西施,每當我們若不順她的意,她就會用吼叫聲來引起我們的注意。
我想應該是小叮噹的傑作,因為小叮噹有時會學黃金犬的叫聲跟她玩,漸漸的她抓到叫聲的技巧。
只要小叮噹發出狗叫聲,妞妞也會跟著一起叫。不知這是好還是不好???
昨天我幫她修剪下巴的毛,因為她頑強的抵抗,甚至於會咬我對我吼,所以我只能對她更兇。
有聽過狗跟主人打架嗎??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陳小妞那麼小個性卻那麼恰,恰到我都快投降了。
妞妞啊~媽咪到底要怎麼治妳,才能讓妳不要那麼恰呢??
打沒用、說沒用、愛的教育沒用,厚..........妳到底吃那一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