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前幾篇曾說過大小姐會刨加加嗎??
原來我家兒子也是會生氣哦~

話說昨天我們出門時拔比利用一小段時間去釣魚,而我呢沒事就把車子給整理了一番,哪知我整理了一半突然用眼角餘光瞄到大小姐又趁我不注意時在後座刨加加,我罵了幾句大小姐就安份了一下,我當然就把加加抱來呼呼加
秀秀囉~

等過了一會突然我聽到有小小的聲音在嗯、嗯(就是生氣的那種聲音出現)
我一回頭又看到大小姐又在刨加加了,我看著加加聽著他很生氣的在嗯、嗯的聲音,但他卻只發聲音卻不敢對姊姊生氣,所以我又罵了大小姐了,而且還很生氣的打了她小屁屁二下,此時她終於知道把我惹火了。

而加加呢??依舊是看著我也不會對姊姊兇,而我對加加說"你怎麼那麼乖啊,任由姊姊對你刨啊刨也不對姊姊兇,是怕麻麻會罵你嗎??

事後我想想至少加加只有嗯嗯的發生,並沒對著大小姐咬下去,不然我可能會先開扁再來罵大小姐吧~
因為畢竟女生經不起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