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照例與小叮噹去釣魚,因為我覺得很冷,所以沒有很想釣我就待在車上看小叮噹釣魚。
約過了半小時小叮噹突然大叫一聲,我的眼前只看到一隻可愛的白鷺絲在小叮噹旁邊,而且嘴裡在動啊動,沒多久牠就飛走了。
此時我聽到小叮噹說:老婆那隻鳥把我釣到的魚給吃了~ 
原來小叮噹在把魚釣上來時魚掉到地上,而那隻鳥就順勢跑來把魚給吃了。
後來小叮噹就說我再來引誘牠一次,看牠會不會再跑來偷吃。結果等了等沒多久我就看到那隻鳥在對岸尋尋覓覓的在找東西吃,小叮噹就順勢丟了一條魚在地上,沒多久那隻鳥還真的飛過來了呢。
小叮噹前後共餵了牠七條魚,我跟那隻鳥說你已經吃飽了,可以走了啦,魚都被你吃光了啦。牠好像聽的懂還真的飛走了呢~ 

回家後數數小叮噹共釣到幾條魚。
家裡有42條,給MAGGIE 20條,被魚吃了7條。小叮噹的成績共是69條魚哦,哇~真的好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