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想說沒事就來烘個雞肉條吧~
反正給司買了還不做就太對不起妞妞啦~
之前因為妞妞過敏,害我都不大敢讓她亂吃零嘴,在我細心觀察後發現她應該是對瑪丁過敏啦~因為換了飼料就少抓抓抓了~

我先將雞肉洗乾淨後切塊再放入絞肉機裡,哇~看那細細長長的雞絞肉出現了真的很特別ㄋㄟ
因為我還沒看過雞絞肉是長什麼樣啦~
之後把所有的雞肉絞碎後就是稍後攪拌一下裝入壓花袋裡後再擠出型啦~

麻豆等待時間開始~


妞妞:好久哦~為什麼還不行吃??


等到想睡了~z..z..z



人客啊~看到沒那模樣有沒有讓妳流口水啊~

妞妞:麻咪.....我有啦,妳沒看到我在舔舌頭了嗎??



 這次烘了三層,上二層是雞肉條,下層是雞肉乾~



只要烘約三~4小時就可了~看看那色澤美吧~不過因為是新手所以擠的有點給它不美啦~
雞肉條真的有給它熟ㄋㄟ~我好怕不熟還一直偷吃,結果妞妞一直看我為什麼不給她吃~

批a屎:這次烘的雞肉條與肉乾我想最開心的是妞妞了,因為媽咪真的有段時間沒用好吃的給她吃啦。
而且她居然開心到連我烘好的肉條與肉乾都包好了放桌上,她還死守在機器旁不肯離開,連我要睡了叫她進房她也不要。
等到早上我開了房門她一溜煙的又跑到乾燥機旁等待好吃肉肉~那模樣真的是可愛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