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小叮噹一同去逛信義區的誠品,一進門就看到很特別的花店,老闆正在細心的為客人包裝著花束。
緊接著就是在走廊的中間,正納悶為何一堆人圍在那不知在看什麼,原來是有一個大螢幕正在播放舞台劇呢,我與小叮噹看了一會,決定找個好位子給它看下去。厚~那音響真的很棒。好有立體感喔。覺得下次有機會各位朋友可以去看看感受一下。
後來稍微逛了一下一樓後就往二樓了。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真的是大的不像話,光走一層還不夠還有再上層,我想誠品真的是眼光獨到,知道在此設書店吸引客源。後來我與小叮噹有了共識:那就是有空閒時間就去誠品看書去囉。不一定你們哪天會在那碰到我與小叮噹可別嚇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