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真的是年紀大了,已經上了五堂課的日文,我的進度還是趕不上老師的課程,每天有很多很多的單字要看也要背。可是都背不起來,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好煩喔!

昨天跟Maggie聊了一會談了一些上日文的單字,沒想到這個媽媽居然就在通電話時給它背起來了,這對我的打擊很大,沒想到小丸子並沒有把媽媽的記憶力變不好ㄋㄟ,所以在通完電話後,給自己一點時間,哈哈~我背起來了真是太開心了,不過我是連說夢話時都是在唸日文~小叮噹說我真的是太神了,連作夢都在說日文單字!

希望我今天可以通過老師的考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