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拼布了,沒有半點興奮,可能與心情有關吧?

 

Conie陪著我一塊去,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到12樓去看看喜佳的秋季展囉。

 

展示的作品真的很漂亮,不知我什麼時候才會學到像他們一樣那麼好。逛了一下發現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只有東看一下西看一下囉~突然眼睛一亮看到有人正在車東西,原來是憑新光三越的卡就可以免費體驗拼布喔。

 

二話不說就問connie有沒有卡,她說有啊,即然有那還等什麼~去車吧。它們準備車的東西是拼布信用卡夾。看她興奮的表情,忍不住打了電話給maggie跟她說connie現在正在車拼布信用卡夾,與maggie閒聊一下就掛上電話,因為距離我上課時間也到了,跟connie say goodbye後就往上課的樓層去了。

~怎麼那麼多人啊,位子有點擠,不過還可以啦。就定位後老師就開始講課了,第一堂課老師教的是認識材料包裡的東西,並告訴我們一些學拼布的基本功具,老師也大約說了工具的價位,聽的我感覺心快要大失血了。怎麼每個工具扣扣都有點給它貴啊。心想說等我回家一定要找一下拍賣網站,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價位。大致上第一堂課老師講的快我也聽的霧煞煞,只能先慢慢做筆記囉~

 


下堂課是教認識縫紉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