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Fiona家裁布,在這當中她還教了我許多裁拼布的觀念。因為老師上課講的快,所以相對的回到家還要回想老師說的話,經過Fion的指導後,讓我更了解學拼布的一些基本概念,著實讓我受益良多呢11點回到家後與寶寶商量買縫紉機的事,寶寶要我買好一點,可是我覺得四仟~伍仟就很貴了。還要買到一萬多的我想先不用好了,等到我學到駕輕就熟後有需要增加更好的機器再把舊的機器上網拍賣好了。所以得到寶寶同意我就上網訂了brother 的縫紉機囉,而寶寶也如願的買了他想要的PDA (因為我一直阻止他買)

 

 

PSFiona昨天我才知道原來你家離我現在住的地方很近ㄝ,若不塞車的話不到20分鐘就回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