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近來出了一位髒小孩

到底有多髒呢??

他可以讓我一星期洗三次臉,而且是前一天洗完隔天就髒兮兮

為了不讓他髒成習慣,老媽我只好忍氣吞聲的把他抱去洗那髒兮兮的臉

而且還得在洗臉時再曉以大義一番,不過我知道他壓根沒聽進去

因為目前為止這情況暫未改善啊~



而大小姐則是很體貼的盡量不把自己搞的很髒

頂多就是愛玩大便愛舔腳底

我嚴重的懷疑她是不是聞到自己的腳底有大便味

所以就拼命的把腳底給舔乾淨啊

那就別用腳去玩大便嘛

幹嘛給了玩具不玩卻愛玩大便,任由大便在她面前滾來滾去的,大便有這麼好玩嗎??

每次下了班回到家把房門打開,就會看到滿地都是玩大便後的痕跡

我是每天清每天都會跟她說一句

"今天又玩大便啦~有好玩嗎??妳怎麼不找妳媽一塊玩,非得自己偷偷玩才好玩嗎??"


DSC_0426.JPG

上星期把大小姐抱去洗澡後的模樣~

DSC_0461.JPG 

阿一有看到我那紅紅的小腳腳嗎?? 媽咪說這是我愛舔腳腳的關係,
現在媽咪都不准我舔,可是我都會偷偷在媽咪出門上班時再來偷舔,哈哈~她也拿我沒輒~

DSC_0457.JPG 

大小姐:媽咪說弟弟是髒小孩,每天都可以把自己的臉弄的髒兮兮的,可是媽咪都不知道那是
因為阿嬤都會偷偷餵弟弟吃東西,可是阿嬤都不會擦他的臉,所以媽咪每次回來都會很生氣的
說"啊怎麼臉又髒成這樣",其實弟弟臉髒髒都是阿嬤疼他的傑作啦

DSC_0458.JPG

小少爺:臭姊姊,你幹嘛跟媽咪告狀啦,這樣我以後就沒好料可吃了
大小姐:拜託哦~媽咪是為我們好不讓我們亂吃,你還不知天高地厚每天都吃的很高興~
難怪媽咪會生氣,你要小心哦!
媽咪說你再吃阿嬤餵的東西她就要把你抱到她房間跟我在一塊,不讓你陪阿嬤在客廳了!
到時候看你還要不要偷吃~


妞媽碎碎唸:以上的相片是上星期五我洗完大小姐後把二個寶貝放一塊照的,因為兒子前一天才
剛洗完頭,沒想到隔天又髒兮兮的,所以在拍完後我又抱去洗一次,因為...............我沒辦
法忍受他髒兮兮的模樣,他這種感覺很像外面的野小孩幾天沒洗澡的樣子~

後來發現二個比較下來,一個是一個月洗一次,另一個也是一個月洗一次但還外加一星期洗

三次臉啊.......... 是誰說養長毛很累短毛很輕鬆,但對我而言是相反啦~

因為我發現少爺長毛時還不會讓我一星期洗臉這麼多次,怎麼剪了短毛後就變樣了??
是不是他佔著自己是短毛就可以任由他胡搞瞎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